大S、汪小菲正式撕破臉!汪小菲更暴走發文怒嗆。(圖片來源:大S IG、汪小菲微博)
大S、汪小菲正式撕破臉!汪小菲更暴走發文怒嗆。(圖片來源:大S IG、汪小菲微博)

文/V編 圖片來源:大S IG、汪小菲微博
封面圖片來源:大S IG、汪小菲微博

大S、汪小菲原本以為是演藝圈和平離婚的最佳典範,沒想到今日正式撕破臉!由於大S和具俊曄再婚,汪小菲不願再支付家用費,狠踩大S底線直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,汪小菲在台資產恐被查封!

大S、汪小菲正式撕破臉

日前汪小菲才在直播中感謝大S,沒想到今日被媒體踢爆,大S已經從今年3月開始到現在,都沒收到當初離婚協議中談妥的家用費,透過家人和汪小菲協調後依然未果,積欠高達500多萬,讓大S果斷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,汪小菲在台灣的存款、不動產如S HOTEL恐部份遭到法院查封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汪小菲(@xiaofei1911)分享的貼文

因大S再婚,汪小菲拒絕支付家用費

當初2人協議離婚,在明知汪小菲有「婚內出軌」情形,大S還大方祝福「我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」,為了家人兩人保持友誼關係,沒想到一切卻在大S再婚具俊曄後變了調!當初離婚協議書中談妥了財產分配,也協定好每月應支付給大S家用費,汪小菲卻因大S再婚而拒絕支付!讓大S不得不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,目前也已經收到了法院的裁定書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大S徐熙媛 官方帳號(@hsushiyuan)分享的貼文

汪小菲:就是不想付

今(21日)消息曝光後,汪小菲又在微博發文,連發2篇文章寫出「窩囊廢」、「我他X的就是不想付」等文字,汪小菲po文寫著:「作為一個男人,他們結婚了,我他媽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!司機、阿姨,都是我在開工資!那個家4個億台幣,我買的!別人住就算了,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?還他X的讓我付電費!」正式開戰大S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汪小菲(@xiaofei1911)分享的貼文

大S曾經說過的金句「有些人認識好多年卻覺得陌生」太揪心

汪小菲公開的明細金額雖然驚人,卻被網友質疑「曬匯款單啊」,記帳表格都可以做」、「是你自己多次出軌不珍惜」,而大S對於感情一向果斷,曾經分享過的感情金句,如今看起來格外揪心!大S曾說:「有些人認識好多年卻覺得陌生,有些人一見面就像認識了幾輩子!」最熟悉的陌生人讓人很有感觸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大S徐熙媛 官方帳號(@hsushiyuan)分享的貼文

大S感情5金句

回顧大S過往愛情,每一段都轟轟烈烈,尤其和具俊曄睽違20年再復合,簡直比愛情電影還浪漫!雖然和汪小菲離婚後是非不斷,但大S始終安安靜靜、一出手就是完勝!就讓小編帶大家來回顧她過往的感情金句,願所有女人都可以活得跟她一樣帥氣!

  • 1.愛情是屬於付出越多,失去也就越多的東西。

  • 2.我的感情轟轟烈烈,可是我結束的時候也是斬釘截鐵!

  • 3.即使分手讓我很痛苦,但是我還是會用理智來面對我的人生跟感情。

  • 4.如果他說愛你比海深,其實只像條水溝深,所以別聽他說,要用心感覺。

  • 5.要斷就是要斷乾淨,人生不要拖泥帶水,尤其在感情上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大S徐熙媛 官方帳號(@hsushiyuan)分享的貼文

【延伸閱讀】

小S金鐘紅毯前激瘦3公斤!公開減肥菜單、還有快速瘦身臉頰依舊膨潤的小秘訣!

蘇慧倫52歲素顏被兒子誤認有上妝!凍齡掌門人靠「飲食控制+一油一霜」創下肌膚逆齡神話!

韓國爆紅「階段性減肥法」四週幫你無痛甩肉!輕鬆養成小鳥胃還不用擔心會復胖!

變漂亮技巧、勸敗好物、美食都在時尚頻道